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顾大明 图/熊影 审核:高荣来源:信息中心创建部门:信息中心日期:2023-05-29 08:09:05人气:10

5月25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绍光一行5人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和党代会准备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蔺俊,学校办公室、招标办、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蔺俊主持。

蔺俊首先代表学校对张绍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以及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殷切希望。

张绍光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信息化建设和党代会准备工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学习与借鉴、携手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共同推进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美好期待。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相关部门还进行了对口交流。集中交流后,张绍光一行来到信息中心网络机房,现场察看数据中心和数据治理平台建设情况。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