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万蓉荣 图/熊影 审核:姚月琴来源:信息中心创建部门:信息中心日期:2024-03-14 16:31:40人气:10

3月12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桂中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教育厅网信办“2023年度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和网络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网络安全潜在风险,布置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徐桂中对学校近期网络安全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在意识上高度重视,从点滴做起,对全校师生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培训,重视网络文化教育;二要加强顶层谋划,构筑科学严密的制度防范体系,规范学校网络安全的管理工作;三要协同推进,强化责任担当,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网络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硬件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信息中心要精准助力,加强技术支撑,对网络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平安。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