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在职教职工新工号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创建部门: 日期:2014-09-30 14:10:36人气:1379

各院()、各部门:

为了推进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顺利完成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建设工作,根据《高等学校管理信息标准》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信息技术中心对所有在职教职工的工号进行了重新编排。本次发布的工号仅作为在职教职工信息身份的唯一标识,不作其他任何证明使用。新工号公布以后,学校人事处和信息化工作推进办公室将于1010日在学校所有系统管理中启用新工号,届时旧工号将无法登录。

基于数据安全的原则,信息化工作推进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将教职工新工号以纸质形式发至各院()、各部门。请各院()、各部门及时告知教职员工新工号。

如有疑问,请咨询信息技术中心,电话88583922

                    信息技术中心

                   2014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