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数字化教学平台及资源库课程内容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创建部门: 日期:2014-10-30 14:13:51人气:1189

各系部:

为加强我院网上课程建设,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根据数字化教学平台的建设进度安排,请各系部认真组织相关课程负责人于10月28日之前将教学平台的相关课程建设内容予以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内容

1、课程展示建设

请核心课程的负责人按精品课程建设要求完善相应的内容。精品课程网上教学资源应包括课程介绍、教师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条件、教学效果、课程录像、教学成果、教学特色、课程资料等反映课程建设成果的展示内容。

2、教学平台建设

请课程负责人以授课教师身份建立课程,主要内容为课程标准、教案、单元设计、授课录像、授课PPT、课后作业、试题等,并开设相应课程。

3、资源库建设

    请课程负责人将课程的相关资料上传至资源库,并进行分类。

二、建设说明

1、技术支持

数字化教学平台及资源库建设的技术支持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在建设过程中若有技术性难题请咨询88583922。

2、质量要求

请参考已建课程《针织服装技术》的建设方案,以不低于示范课程建设质量为标准。

附件下载:

2014100808522519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