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说专业说课程比赛活动

作者: 审核人:高荣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部门:信息中心日期:2020-12-22 09:47:11人气:564

为扎实推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年)》在我校的落实,建立健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19我校2020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办校长瞿才新参与比赛活动,并与评委专家、参赛教师交流专业、课程建设新思路。

本次比赛分说专业、说课程两个组进行,共有16位专业带头人,22位骨干教师参加。教师们围绕专业诊断与改进中目标链和标准链“双链”建设的要求,全面对标、系统梳理“十三五”期间专业建设目标达成情况,总结在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未完成任务的原因,提炼高水平专业建设中的典型案例,为做好“十四五”高水平专业发展提供依据。